青州税务:“税动力”赋能文旅扬帆远航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助力地方文旅产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青州市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聚焦文旅深度融合,税收宣传“多点发力”,结合地方特色开展多彩税宣,进一步营造“学税法、守税法、崇税法”的良好氛围,为地方文旅产业扬帆远航注入“税动力”。

  青州市税务局组建青年税法宣传队,在青州古城阜财门下搭建“税费服务站”,设置临时书报架摆放税法相关书籍报刊供游客阅读,向游客介绍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免等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让游客们走近税收、认识税收、了解税收。同时,税法宣传员们走进沿街店铺,就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优惠政策进行讲解,送税费优惠政策上门,“面对面”提供个性化税费辅导,“点对点”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涉税疑问。

  下一步,青州市税务局将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多彩税收宣传活动,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全面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为经济发展迈向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新发展阶段贡献“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