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税务:“税管家”服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有效盘活企业资产,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0日,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法院、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区税务局共同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帮助企业解决资产重组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河口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会议上,对企业在资产拍卖和过户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助力企业消除政策盲区,为加快项目进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企业在股权转让、资产转移和破产重整过程中经常遇到比较多的涉税问题,我们将充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地方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税管家式”服务,主动对接企业涉税诉求,优化举措,为企业提供全流程跟踪辅导,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参加会议的河口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沂水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