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税务:服务春风暖人心 锦旗点赞税务人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潍坊市潍城区税务局收到一面写有“优质服务为民解忧 热情服务廉洁高效”的锦旗。山东鲁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作为房地产评估公司,为提供更加准确的不动产评估价格,经常需要前往办税服务厅导入、更新评估数据。税务部门一直以高效、负责的态度与宗旨与其对接,既为山东鲁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工作环境,也为纳税人尽快办理税费缴纳、过户业务营造了良好氛围与条件。


3月27日,一面写有“认真负责服务周到 尽职尽责服务热情”的锦旗被纳税人送至办税服务厅。潍坊市鑫广好商贸有限公司前期曾因不动产过户业务至前台咨询相关政策问题,前台工作人员耐心、周到地接待了她,并详细地为其讲解了政策文件的内容、一次性告知了所需的材料。

“我因为工作原因经常需要到外地出差,今天好不容易才能到大厅来,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优质高效,非常详细地为我解答了政策问题,还给我列了详细的清单,相信下次能来一次性办完业务。”纳税人指着大厅LED屏幕上的“春风行动我们在一起”的宣传标语,对工作人员伸出了大拇指。

下一步,潍坊市潍城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让纳税人缴费人切身体会到“春风行动”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