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税务:春风入企化风险 优质服务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海报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岱岳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泰安佳裕食品有限公司和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出口退(免)税风险防范和化解专项辅导工作,将涉税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企业,不仅带来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还对企业涉税问题进行全面‘体检’,这对于我们进行规范化经营意义重大。”泰安佳裕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蓝明德说。

岱岳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一对一”谈话等形式,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并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提出合理化解决措施。同时,依托税收大数据,为企业提供税务“健康体检”,坚持“对症下药”,切实增强企业财务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税务工作人员的讲解,我对企业涉税风险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这为我做好财务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指导和帮助。”谈及税务部门的服务,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苗孔锋表示。

下一步,岱岳区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为契机,以解决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以提供更高质、更精细、更贴心的纳税服务为落脚点,切实解决企业急难盼愁问题,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