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税务:便民春风行 惠民出实招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了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实享受到便民春风带来的税费红利,高密市税务局严格按照省市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耕服务举措,简化办税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借助高密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招聘会开展之际,组织税收宣传团队走进文体中心体育馆,结合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实际需求,围绕个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等社会关注热点,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专项附加扣除等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发放纸质宣传折页、资料150余份。

打造网络直播“云课堂”。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开启“老崔说税”线上直播“云课堂”,邀请税收业务骨干“做客”直播课堂,围绕近期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新《2022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解读》等课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到最新的税收政策,享受到最专业的指导。

“精准滴灌”送春风促发展。为充分发挥政策惠企、服务助企的最大效用,团队深入调研了解辖区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以精细化服务为企业送去“春风”暖意。近日,服务团队走进拟上市企业高密银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上市过程中涉及的股改、并购重组、利润调整等税收风险进行提醒,切实解决改制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