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税务:牡丹区逾7300份“红利账单”惠企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红利账单’上清楚地列明了减免金额、适用政策、减免事项,我们很直观地感受到了税收红利。”4月1日,菏泽市牡丹区佳玉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华锋说,账单显示,去年他们公司享受税费减免红利10万多元,让他深切地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关爱。

今年以来,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红利账单”推送工作,让纳税人及时、清楚地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和优惠金额。依托税收大数据,为纳税人缴费人量身定制政策“红利账单”,分批、分类向不同群体精准推送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同时,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对进厅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现场宣传辅导,引导其现场查阅“红利账单”,帮助纳税人第一时间了解“红利账单”。

截至今年3月底,牡丹区税务局已向辖区内企业精准推送7300多份“红利账单”,让纳税人精准、快速、详细了解税惠红利“明细账”的同时,又让适用优惠政策有据可查。今年,牡丹区税务局将紧扣“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开展第十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电子税务局为阵地,“一对一”推送“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通过社交平台、上门讲解等方式,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及时查看“红利账单”,更好地服务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