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税务局:当税宣“遇见”第一书记 让税惠铺满乡村振兴路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大众网泰安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4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岱岳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区局“第一书记”派驻村—岱岳区祝阳镇二王安村,开展“‘遇见’第一书记 ‘拥抱’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在村委会议室,税务干部认真聆听区局“第一书记”工作报告,对二王安村发展历史和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并围绕“助力乡村振兴 税务青年怎么办”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在党史一条街,青年干部们逐个认真观看党史展板,重温了战火纷飞的红色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跟党走、感党恩,投身税务、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

  在鲁岳天香百亩有机茶园,税务干部参观了制茶工艺流程,聆听了解了二王安村在“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坚持做优做强茶叶产业,走出一条村社一体、助农增收的发展道路。青年干部们走进茶叶大棚,在村民指导下,现场体验了采摘新茶的新奇,切身感悟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和实践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岱岳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将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坚持立足税务职能,通过党建联建、政策扶持、精细服务、资金帮扶等措施,不断强化“税使命”,贡献“税力量”,塑造“税形象”, 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