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税务:税宣春风吹进新展馆 税费服务推动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在全新的临朐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更好契合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临朐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宣先锋队”到窗博会现场开展以“春风十里 服务为你”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为参会企业和个人解读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普及纳税服务创新举措。

需求在哪里,精准服务就到哪里,窗博会现场,临朐县税务局青年税宣先锋队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向参展商和过往游客宣传税费知识、税费优惠政策以及社保、医保政策等,并详细解答了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税费问题,让参展厂商和过往游客在圆满达成合作意向的同时感受税惠春风。此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

 “近年来,税务部门的宣传服务越来越接地气,除了这样的面对面宣传,还有上门辅导、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和享受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让我们信心满满,底气十足。”山东绿盾门窗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感慨道。

下一步,临朐县税务局将继续紧扣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为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有力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尽心尽力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