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省税务系统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主持召开全省税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上级党委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部署开展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记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协同联动贯穿始终,以更高的党性标准、作风标准、实践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端正态度、真抓实干、宣传引导,扛牢压实责任,自觉接受督导,营造浓厚氛围,精心谋划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以务实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总局党委、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省局党委委员,总局管理的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局机关省局管理的二级巡视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局党委书记、纪检组组长以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