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税务:拓展多元化办税 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昌邑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国家税务总局昌邑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将纳税服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一是提升智能化、数字化办税水平。依托办税服务厅配置的LED屏、电子触摸屏,将税收政策、业务操作流程等进行动态展示。同时,为更好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理、现场打印等需求,在自助办税区域安排2名业务骨干,引导、解决纳税人缴费人自助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辅导纳税人掌握办税相关操作,缓解窗口压力。

二是提升前台工作人员服务质效。规范前台窗口人员仪容举止,抓好办税服务厅工作纪律。全部窗口开通使用办税评价器,邀请纳税人缴费人对窗口人员及时做出服务评价,切实监督窗口人员服务质效。强化业务培训学习,通过“以老带新”共同学习最新税收政策和总结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三是组建专家团队,加强内部协同。积极与各股室对接,组织业务骨干成立税务专家团队,定期进驻办税服务厅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办税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并对纳税诉求第一时间作出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