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税务:“党建+服务”唱响便民春风“乐章”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以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日”为抓手,积极探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特色做法和举措,以实际行动唱响便民办税春风“乐章”。

  为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密市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内设置“党员先锋志愿服务”窗口,主动亮明党员身份,为进厅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详细的业务咨询和办事引导,依托“雷锋驿站”“老崔说税”“青蓝税悦”等平台,每月组织策划1次爱心志愿项目,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倾情服务、向上向善力量。组织人员不定期针对厅内管理制度、窗口运行、服务方式等提出改进建议,并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之星”评选,激发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推进纳税服务向好向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