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税务:五部门联合开展外贸企业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部署要求,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3月24日,经济区税务局联合区商务局、中信保潍坊分公司、建设银行经济区支行、农商行经济区支行联合召开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议。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区外贸前30强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对出口退税、外贸支持、出口信保等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辅导企业准确把握政策要点。各部门就相关支持政策落实情况与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困难,共同为企业制定针对性解决套餐,使企业依法依规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激发外贸企业活力,助力企业“乘风破浪、出海远航”。

  下一步,经济区税务局将强化部门协作交流,持续开展联合政策辅导,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及服务举措,推动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