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税务:春风行动常吹常新 “中华老字号”底气十足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我们能够一步步发展壮大,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近年来,税务部门用心用情服务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惠企,极大增强了我们再发展、再壮大的信心和底气。”提及税务部门持续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山东省政协委员、潍坊市人大代表、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瑞福说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潍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长明带领纳税服务专家团队实地走访山东省政协委员、潍坊市人大代表、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瑞福,为企业送上个性化的优惠政策汇编,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涉税需求,听取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税务机关已连续十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今年主题为“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

“从我父亲挑着担子赶集卖香油到我成立瑞福油脂,企业发展面临过多重考验,也接受过税务机关多次倾情相助,几十年来,我深刻感受到税务机关的政策越来越优、服务越来越好、举措越来越实,比如农产品初加工企业所得税优惠、高新技术企业土地使用税优惠等让我们减轻了负担,居家领发票、多税种合并等让我们感受到了便利,常态化上门走访让我们感到了温暖。”崔瑞福表示。

高长明对崔瑞福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命题下,潍城税务将扎实开展“三比三看”活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与更加优质的服务狠抓落实,同时也将持续加强与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在更大范围内征集不同视角的意见建议,创新举措确保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平稳落地,以更加精细的服务帮助辖区内企业恢复生机,发展壮大,全力促进潍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