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税务选送作品荣获“发现潍坊”全市短视频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3月16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发现潍坊”全市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选送的2部作品荣获3个奖项。其中,短视频《税宣巴士点亮城市新“名片”》荣获年度三等奖、月度一等奖,短视频《青春的样子》荣获月度一等奖。

“发现潍坊”全市短视频大赛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社会正能量、行业风采、家乡美食五大类,共收到600余个单位1000余部形式多样的短视频,组委会经过月度评选和年度评选两轮评比,评选出年度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最佳组织奖2名,月度一、二、三等奖各12名。

短视频《税宣巴士点亮城市新“名片”》和《青春的样子》是在潍坊市税务局指导下,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自创脚本并具体拍摄完成。《税宣巴士点亮城市新“名片”》讲述了潍坊税务部门将税收宣传搬上“专车”,为税收营商环境增添“春色”,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进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心里的生动故事;《青春的样子》以充满朝气的税务青年视角展开,前半部分展示出年轻人初入职场面临的焦虑与彷徨,后半部分展现了年轻人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的精神,刻画了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的潍坊税务青年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