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起 暖心服务添动力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朐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临朐县税务局紧扣“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细化落实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让便民办税春风送暖入户,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务动力。

一是春风问需,精心帮办解难题。依托办税服务咨询专窗、咨询服务电话、微信群、税企QQ群收集纳税人诉求,设置线上解答专线,提供远程辅导和帮办服务,让税收优惠通过“网路”直达企业,让纳税人“一次不用跑”即可享受政策咨询、操作辅导等精心服务。

二是春风送暖,精细服务鼓干劲。组建专家辅导团队主动靠前服务,为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全流程的精细服务。针对不同行业适用税收政策、电子税务局操作、发票开具流程等内容,为新办纳税人开展一对一辅导讲解,并定制个性化税费辅导“二维码”礼包,让纳税人将税费辅导“码”上带走,轻松掌握办税流程。

三是春风助力,精准辅导提信心。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退税减税服务绿色通道等专区专窗的服务功能,业务骨干现场辅导、专家团队专业答疑,第一时间解决纳税人的疑难问题,全力满足纳税人咨询以及办理的服务需求,用更精准的纳税辅导推动纳税人获得感不断提升。

下一步,临朐县税务局将持续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实走深,优化税费服务方式,细化便民办税举措,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