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蒙阴县税务局大讲堂装饰工程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蒙阴县税务局大讲堂装饰工程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MYLTZB-20230313

二、采购方式:

简易磋商

三、采购项目情况:

标段

采购

内容

数量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万元)

1

大讲堂

装饰工程

1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8.56

      四、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14日-2023年03月18日(每天8:30分-12:00,14:00分-17:00)。

2、地点: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蒙阴分公司(蒙阴县城蒙恬路北段)。

3、方式:携带以下资料现场购买

(1)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每页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国家税务总局蒙阴县税务局大讲堂装饰工程项目”字样及联系人、联系方式、邮箱。

五、公告期限:2023年03月14日-2023年03月16日。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蒙阴分公司开标室(蒙阴县蒙恬路北段路西)。

七、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蒙阴分公司开标室(蒙阴县蒙恬路北段路西)。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庆梅                   联系方式:0539-4272236、13869934339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磋商文件

                                             国家税务总局蒙阴县税务局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