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物业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东平县东山路027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3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PSWCG-20230001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2万元/年

  服务地点:东平县城东山路027号办公区、汶河街329号办公区、东原路办公区、东平分局办公区、东山路顺街楼、税务e厅。

  合同履行期限:36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及合同履约能力;

  3、根据《关于对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2641号文件),凡被公布为失信责任主体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3月14日至2023年3月20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泰安市东平县东山路027号)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供应商须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到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逾期不候。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3月24日13点30分至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泰安市东平县东山路027号楼五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3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泰安市东平县东山路027号楼五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按照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鲁财库〔2007〕32号、财库[2014]68号、财库[2017]141号等文件要求执行。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

  地址:泰安市东平县东山路027号

  联系人:丁现忠

  联系方式:0538-20988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