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税务:“春风行动”进市场 精细服务更暖心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的第十个年头。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天桥区专业市场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辖区专业市场,通过走访问需、税企座谈等形式,与市场业户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服务,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细化落实服务举措,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让专业市场乘着便民“春风”不断做大做强。
  近日,天桥区税务局业务骨干组成服务团队,到山东通讯城开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座谈交流活动。活动中,税务人员介绍了天桥区税务局2023年的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发放了《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和办税指南等宣传资料。25名市场业户代表依次发言,详细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并对税费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期间遇到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税务人员逐一给予解答,现场氛围热烈,税企交流取得实效。
  济南晟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马晨军表示,近两年,由于公司订单量大幅减少,一度出现经营困难,但国家出台的税费支持政策,使公司享受税费优惠110.97万元,为公司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今后公司将继续拓展业务,在新能源领域取得新突破,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精细服务“有温度”,便民春风“暖人心”。天桥区税务局将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拓展办税渠道、提升服务质效,以辖区专业市场为重点,深入推进“下沉式服务”,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为目标,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助力天桥区各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