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三级税务部门团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点燃希望之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省局、市局和历城区局、济阳区局三级税务部门团委以联学联动的形式,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点燃希望之光”活动,走访慰问“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参观济阳区第一党支部旧址,召开“牢记谆谆教导 传承雷锋精神”座谈会。

自“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以来,市局通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爱心募捐,先后在历城区、济阳区捐建了两处“希望小屋”,并长期开展帮扶活动。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税务青年再次实地探访“希望小屋”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等爱心礼包,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进行暖心交流,鼓励他们对党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走访慰问结束后,省、市、区局团委召开“牢记谆谆教导 传承雷锋精神”座谈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税务总局王军局长有关批示要求。与会成员聚焦学习内容、立足税收岗位,就投身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深化税务青年志愿服务内涵认真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雷锋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是一场党性和思想的深刻淬炼,今后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投入到各项志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中,税务青年到济阳区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实地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省、市、区局团委负责同志,历城区局、济阳区局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