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税务局:春风如约至 税企更贴心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海报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

人勤春来早,春风助企忙。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泰市税务局启动第10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迅速全面落实“春风行动”系列部署,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大家好,欢迎收看‘小新说税春风惠企’纳税人学堂网络直播课堂,我是今天的主播张立恒。”今日,新泰市税务局开展“小新说税春风惠企”网络直播课堂第一期,吸引了300余家企业收看。

据了解,针对纳税人关心的各项税收政策,新泰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发挥线上平台作用,通过纳税人学堂线上直播间开展专题培训。税务干部化身“网络主播”,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开展网络直播授课,全面讲解政策调整方案和优惠内容。开展问题在线释疑,面对面与纳税人互动交流,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对实务操作实行在线辅导。通过“授课+答疑”的形式,实现与纳税人“屏对屏”辅导,“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切实把税费政策的“春风”吹到千家万户。

“这种形式好,不用出门,不用聚集,网络授课的方式简短又直接地让我们了解到税收政策,对我们很有帮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类活动推出。”观看了“小新说税春风惠企”直播的新泰市爱普电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晓斌说。

另外,新泰市税务局以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搭建税费协动工作室,依托“厅线联动”平台,组织该局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创建“即办、合办”咨询管理模式,先后完成纳税人电话及面对面涉税费政策咨询答复1326起,纳税人对反馈意见满意度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