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税务:优化国际税收服务 助力外资企业行稳致远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我公司在关联申报时,对部分表单的填报内容把握得不是很清楚,在税务人员的耐心辅导下,我们很快就完成了各项报表的内容填写,顺利完成了关联申报。这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实在是太大了!”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张严冬为枣庄台儿庄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

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台儿庄新增的一户“走出去”企业,主要经营动力电池、储能电池、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制造,在瑞士设有投资机构。近日,公司第一次进行关联申报,出现了报表无法保存等问题。为提升企业诉求解决质效,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税政二股与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协同联动,打通内部流程,顺畅办理过程,很快就完成了相关申报、汇款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国际税收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周密部署,主动创新,做深做实国际税收服务举措,结合当地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主动筛选辖区内的“走出去”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国际税收服务包”“一户一策”等涉税问题个性化解决方案,提供精准暖心服务。同时,组建国际税收专家团队,逐户一对一政策辅导,大力推行钉钉直播、腾讯会议等灵活多样的线上政策解读、业务咨询辅导方式,将税收政策主动送到纳税人面前,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国际税收业务难题,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枣庄台儿庄税务部门将持续优化国际税收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税收国际协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