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税务:开展“新春送福 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新年新气象,为更好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营造安定、祥和、文明、法治的节庆氛围,进一步加强全民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春节过后,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新春送福 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涉税咨询、宣传服务,为环翠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办税服务厅以挂“福”字、合影送祝福的方式迎接新春到来,将饱含诚挚祝福的“福”字和新春台历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为他们献上浓情暖意的新春祝福,感谢一年来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对环翠税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年后上班第一天,就收到了咱们税务的最新优惠政策辅导,而且还有新春祝福,税务部门真是太贴心了。回去我就把‘福’字挂起来,让办公室更加喜气洋洋!我干会计这些年来,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国家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同时现在办税也越来越方便了,办理渠道多元化,服务措施再升级,相信我们2023年都能更上一层楼。”威海正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夏女士高兴地说道。

接下来,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将继续围绕广大人民群众涉税需求和关注的涉税热点问题进行“点对点”答疑解惑,宣传好便民办税新方式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措施,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同时,也将继续通过制定税收“个性”福袋等形式,以真心换真情,用祝福拉近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距离,真正畅通税收普法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