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兔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局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2023年的各项工作之中,守正创新奋力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

上午9时,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职工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世友带领下装容整肃、整齐列队。三名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威武庄严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税务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肃立,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将爱党爱国爱税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澎湃动力,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局管理的处级及以上干部,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局参加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