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推进新征程山东税收现代化,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局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参加仪式,并向参加活动人员拜年;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宋永信主持仪式。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同志们身着税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怀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宋永信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山东税务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保一段,争优秀”总体目标,坚持“五个更加”方法策略,做好十项重点工作,锐意进取、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山东税务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之中,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省局党委委员、总局管理的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省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局管理的二级巡视员和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