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费县税务局后勤保障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费县税务局拟通过简易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费县税务局后勤保障服务

二、采购预算

39万元/年

三、采购内容

本项目采取一次采购三年沿用、实行一年一考核一签合同的办法。一年期满但采购人未获得预算批复或需求取消,合同到期终止,不再顺延。每年合同期满续签合同时,成交价格不予调整。

根据工作需要,拟采购为采购人食堂约120人提供早、中、晚自助用餐及来人来客接待用餐的加工制作和餐饮服务,包括食堂的日常运作、食品安全卫生管理、餐区、工作区的卫生管理和满足采购人公务需求的汽车驾驶等服务。详情见采购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本项目服务或实施能力;

3.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品目:C23990000 其他商务服务;行业划分: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五、采购需求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领取时间:2023年1月11日至13日9:00-17:00。

2.领取地点:国家税务总局费县税务局二楼322(费县幸福路41号)

3、资料要求:信用代码证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截图等材料、3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以上资料原件审查,复印件每页加盖公章留存,装订成册并在封面证明项目名称及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

时间:2023年1月16日15时30分

地点:国家税务总局费县税务局二楼会议室(费县幸福路41号)

七、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顾畅    联系电话:0539-50599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