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税务:战“疫”一线 尽显勇毅担当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面对突发严峻疫情形势,济宁市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43名税务干部第一时间返岗,实行办公区封闭式管理。同时,压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市局机关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队,1名党委委员带队,24小时吃、住在社区,成为核酸检测的“战斗员”,疫情防控一线“守门员”,防疫政策“宣传员”,与社区一线工作者同心战“疫”,筑牢联防联控第一道屏障。

齐心抗疫,众志成城。任城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47名党员干部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下沉至包保社区,统计群众需求,解决生活难题;居家不停工,将办税大厅业务咨询电话呼叫转移到居家办公人员的手机上,将线下进行的咨询接待等业务环节转为线上受理,为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不误”保驾护航,在逆行中书写坚守忠诚,用实际行动彰显铁肩担当。

       

筑牢红色堡垒,党旗高高飘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济宁高新区税务局把临时党支部建在抗疫一线,全体党员缩减自己休息的时间,分工负责小区驻点的核酸检测秩序、防疫政策宣传、特殊困难群众上门服务等工作,用税务人的忠诚和担当擦亮党徽。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誓,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在疫情阻击关键时期,北湖区税务局迅速响应,成立疫情防控先锋突击队。20名党员、青年志愿者主动请战逆行,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火速奔向社区防疫一线,主动融入地方防疫大局,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人员开展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卡点值守等工作,不惧风险,逆行而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静默防控不松懈。济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严格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坚持“立足于前、关口前移、多重屏障、两手结合”原则,以最快速度、最坚决态度、最果断举措、最务实作风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展现税务担当、贡献税务力量,让“税务蓝”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