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税务:起航税海新征程 师徒共进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全面促进新录用公务员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立足税收工作实际,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通过“老带新”的形式,充分发挥以学促导、导学相长的作用,突出职业道德教育,引导新录用公务员提升职业素养、锤炼优良作风,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为进一步完善青年干部成长平台,东营港税务局稳步推进“港税扬帆”青年学堂,坚持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增活力,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实现业务技能全面化,进一步完善青年学堂培训方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以强化税收基础知识和岗位实践能力为总抓手,保持培训的连贯性,学习培训内容按照基础、提升、拔尖的难度逐渐推进;建立定期学习反馈机制,根据反馈意见和学习效果实时调整培训方案;紧密结合工作相关的培训内容,精选理论与实用性兼具的课题,实现学以致用的目的,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东营港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工作强化青年队伍建设,着重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积极打造青年干部培养发展平台,不断完善青年干部培养规划,引领青年干部书写青春、担当作为、成就自我,在税收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职业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