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税务:多彩活动喜迎国庆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以青春建功,用激情献礼。青年干部向祖国“声”情告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国家税务总局荣成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多彩活动,为祖国送祝福。

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青年干部沐浴朝阳、朝气蓬勃,与国旗合影,为祖国“比心”,实现“中国红”与“税务蓝”的最美融合,同心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兴旺富强、国泰民安。

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青年干部走进“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现场参观学习,感悟红色精神。用镜头记录风采,用祝福鼓舞斗志,用行动筑牢信念。他们齐声告白祖国,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充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坚守服务一线,为民“排忧解难”——青年干部扎根服务“前沿”,在纳税人缴费人最需要的地方,为其提供精准辅导服务,确保所有涉税事项办理高效快速。由青年干部组成的9支青年服务团队,定期深入企业,就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点对点”跟踪辅导,并详细听取企业涉税诉求,现场答疑解惑。此外,青年干部定期深入社区,针对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缴纳等与社区居民息息相关的税费知识,开展集体讲堂和“一对一”讲解。他们以实际行动、贴心服务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真挚情谊。

青年干部常念家国情怀,永葆爱国初心,始终牢记“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