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税务:“税务蓝”告白“中国红” 向祖国致敬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节前夕,国家税务局日照市东港区税务局组织办税服务厅一线青年干部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祖国,我想对您说”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对祖国表白,点亮税务青春。青年干部们通过文字告白祖国,一张张表白卡写满了真诚的语句,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节日祝福。新入职不到一个月的税务干部在前辈的带领下,也慢慢从旁听学习过渡到上手实操,青年干部安琪写下“愿以寸心照中华、且将岁月照山河”,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人,将牢记税收使命,践行税务精神,尽快在业务上做到独当一面。

与国旗合影,彰显青春风采。在飘扬的国旗前,青年干部排队与国旗合影,你拍一张、我拍一张,晒的是与祖国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东港税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新进青年张亚男在活动中深情表达了自己对于祖国的祝福,“这是我进入税务系统的第一个国庆节,此刻的我,手举国旗、身穿税服、内心澎湃,我将以积极的态度为‘中国红’增添一笔‘税务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