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税务:以梦为马 扬鞭启程

——滕州市税务局举办2022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滕州市税务局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11名2022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共同向组织人事部门和尚税青藤社“双报到”。为了给新招录公务员上好入职第一课,滕州市税务局为他们送上了“三步走”迎新大礼包。

第一步:召开一次会议

 

新招录公务员公务员报到见面会

“希望你们在新的征程中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保持不断学习的勤奋,保持甘于奉献的定力,保持谨小慎微的廉洁,为滕州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滕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岭在见面会上对新招录公务员提出殷切期望。

第二步:组织两次宣誓

 

宪法宣誓

“我宣誓:终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被赋予了新生的活力,用看得见的仪式进一步强化了新招录公务员对法律的敬畏之心!

 

廉政宣誓

在组织廉政宣誓前,党委纪检组组组长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廉洁从税、提高业务本领等三个方面给新招录公务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这让他们在廉政宣誓时,更加铿锵有力!

第三步:加入三个组织

 

加入尚税青藤社

“大家好!我是马怡然,毕业于烟台大学,很荣幸能够加入滕州税务系统,加入到尚税青藤社这个大家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请大家多多指教!”00后小将马怡然在尚税青藤社欢迎仪式上略显腼腆地向大家做自我介绍。

尚税青藤社是滕州市税务局全体青年活动组织,是青年税务干部的温馨小家。活动中,社长岳霞为新招录公务员介绍了尚税青藤社的基本情况,带领新招录公务员参观了党建文化中心、职工书屋、尚税青藤社活动场所,并将他们分别编入6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小组组长和青年业务骨干们为他们分享了工作感悟,帮助新招录公务员尽快融入环境、进入工作角色。

加入青年纳税服务突击队

新招录公务员的入职第一站便是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工作,在这里有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就是青年纳税服务突击队。听到突击队在疫情防控、纳税服务、退税减税等工作中的先进事迹,他们都毅然决然的加入进来!

 

加入“善税缘”爱心家庭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样一个群体,虽然我们之间无法通过语言进行沟通,但孩子们满怀期待的眼神和天真可爱的笑容给了我最真切的回应。我很高兴能够在刚刚上班就加入‘善税缘’这个特殊的大家庭,将来我一定会为孩子们和咱们这个大家庭积极贡献力量。”新入职公务员董洁等人主动加入到爱心家庭中来,并在中秋节前夕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

青春如朝日,奋进正当时。迎新活动结束后,11名新招录公务员被滕州市税务局良好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文化氛围深深感染,他们纷纷表示,将从今天开始,在滕州税务这块沃土上“安下心、扎下根”,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开创滕州税务更加美好的明天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