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税务:@新入职公务员家长 您有一封信函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中秋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党委向11位新入职公务员家长寄出“致2022年新招录公务员家长的一封信”,建立区局党委与新入职公务员家长交流互动机制,帮助青年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快速成长成才。

凝“新”聚力 “税”月起航

岚山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报到伊始即组织新入职公务员见面会,向新入职公务员介绍岚山区情、局情,殷切希望新入职公务员做政治坚定、业务过硬、清正廉洁的税务人。

廉洁从税 扣好“第一粒扣子”

组织开展“系好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区局党委纪检组组长对11名新入职公务员进行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公务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职业使命感,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开展“青廉工程”建设。

精细帮扶 助力健康成长

开展温馨座谈,为新进人员答疑解惑、保驾护航。阶段性了解新入职公务员工作心得,激励新入职公务员努力学习,尽快熟悉税务工作。搭建学习环境,夯实税收理论基础,为新入职公务员提供学习区域,帮助他们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和学习税务知识。“一对一”结对,助力业务实操,尽快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助力他们主动学习、实现自我成长。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年轻人有工作的“闯劲”和“干劲”、有学习的“拼劲”,岚山区税务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青年干部,倾心、用心培养青年干部,为青年干部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帮助青年干部健康快速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