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济宁税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始终把纳税人缴费人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我们升级“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推进“网上办、掌上办”,全市主要业务“非接触式”办税率提升至98%以上。我们力求精准把握企业需求,聚焦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留抵退税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我们期待与您加强互动,进一步促进征纳沟通平台建设,聚焦窗口“最后一公里”服务,持续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5大类20项121条服务举措。2022年,我们将始终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实现办事提速度、服务增温度、纾困有力度,全力打造“非常满意”的税收营商环境,与您共同谱写济宁税务纳税服务新篇章!

我们所有的努力,只为给您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我们所有的服务,只为满足您的办税需求!

您的期许,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您的“非常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税务局

2022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