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税务:荣获“2020-2021年度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表扬2020-2021年度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东直工发〔2022〕12号),对22个2020-2021年度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是唯一被通报表扬的垂管单位。

近年来,东营市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对标“四过硬一突出”标准,坚持“四线并进”,大力提升机关效能,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聚焦政治建设,打造“头雁工程”“提升工程”“青年扎根”等三项工程,建设讲政治的模范机关;聚焦组织建设,倡树“税耀黄蓝”党建品牌和“河海清风 廉心守税”廉政品牌等两大品牌,建设守纪律的模范机关。聚焦业务工作,统筹组织收入和退税减税,统筹税费监管和优化服务,建设负责任的模范机关;聚焦作风建设,服务好税户、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大局,建设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下一步,东营市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依托“一体六联”工作机制,深化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向基层延伸,引导系统各级当好“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形成全市税务系统同向发力、步调一致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全方位推进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