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税务:开展“助力残运会 爱心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14日至19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盲人门球决赛将在五莲县市民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为助力残运会顺利开展,弘扬社会扶残助残风尚,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8月1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五莲县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县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走进五莲县体育馆,开展“助力残运会 爱心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志愿者及现场缴费人积极宣传讲解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主动服务、问计问需,派发《五莲县残疾人就业税费优惠政策》《五莲县残疾人两项补贴》等各项宣传资料,提高了群众助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五莲县税务局“税益行”志愿服务团队靠前服务,向残运会组委会捐赠饮用水200箱共计4800瓶,在炎炎夏日送为运动员及志愿者送上清凉礼包,并积极配合做好赛事保障和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营造良好扶残助残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五莲县税务局也将继续联合县残联,充分发挥与残联等有关部门党建共建优势,激发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实现社会、企业、个人多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