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税务:开展税企研讨交流 共话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潍坊市寒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锋带领税收法律服务团队成员,到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门问需求,现场解难题。以精准化的服务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

 

会上,来自区局税政一股、税政二股、税源管理股、征收管理股的业务骨干围绕发票管理、政策补贴、报表填报、税收减免等方面讲解政策、解答疑问,同时向企业就纳税缴费服务等方面征求新的意见建议。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锋主持活动并作总结,他指出:“举办税企研讨活动旨在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税务人员也要利用研讨机会,将问题研究深、研究透。今后会继续不定期与企业进行对话,帮助企业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华山表示:“各企业通过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和业务辅导得到了长足发展。同样也应该承担起创造税收,为民生服务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潍坊市寒亭区税务局将会继续利用好本单位的税费征管协同、税收法律服务团队、公职律师涉税争议调解中心等多种渠道,持续积极搭建对接机制、服务平台,着力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税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