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税务: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朐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不断增强全社会低碳生活理念和节约能源意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朐县税务局联合临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临朐县税务局在全福元商场广场前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主题宣传单和宣传购物袋的方式,向市民宣讲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内容,吸引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在咨询台,税务干部向市民介绍了如何做到“绿色出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节约妙招,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争做绿色环保和勤俭节约风尚的践行者。

下一步,临朐县税务局将持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节能降碳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出行中,扩大宣传影响,为营造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