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聘“税费服务体验师”做纳税服务“质检员”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接过税务局颁发的证书,我是‘一肩挑两头’,一头要将企业的心声传给税务部门,一头又是税务宣传员,将最新税收政策告知同行们。”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批税费服务体验师胡任伟郑重地说。

为快、准、稳、好地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6月2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

区局主动邀请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银行、涉税服务机构等部门人员担任税费服务体验师,通过实地参观、换位体验、座谈交流等活动到办税服务厅实地开展办税体验,并围绕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工作短板、意见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交流,在纳税人和税务人之间架起一座畅通高效的桥梁和平台。区局办税服务厅分管负责人为受聘任的“税费服务体验师”颁发了证书,详细介绍了他们承担的主要职责。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纳税服务体验活动,广泛听取纳税人缴费人诉求,及时响应纳税人缴费人的服务需求,出实招、增实效、办实事,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创造优质、便捷、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