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魏亮珠为青年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魏亮珠以《加快成长 实干成才 努力成为可堪重用的新时代税务青年干部》为题,从为什么要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怎样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三个方面,为市局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市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勇、龚旭、孙海山参加党课。

魏亮珠指出,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是担当时代重任的迫切需要、是税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家庭家风培塑的迫切需要、是个人价值实现的迫切需要,广大青年干部要把个人的志向与党的税收事业、国家兴旺、民族未来结合起来,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爱国奉献书写人生新高度。

魏亮珠强调,要从提高学习力、思辨力、实践力、领悟力、整改力五个方面着力,全面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努力把青年干部培养成复合型、专业型人才,确保税收事业发展后继有人。

魏亮珠要求,市局、区(市)局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从摆好位子加强人才培养、搭好台子加强锻炼历练、用好尺子强化清廉建设三个方面,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帮助青年干部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聆听党课的青年税务干部一致认为,专门以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充分说明市局党委始终关心关爱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始终高度重视对青年干部的培养使用,体现了市局党委对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才担当重任的殷切希望,让广大青年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激动。广大青年税务干部一定不辜负市局党委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历练锻炼,在实干中成长,在创造业绩中成才,努力成为可堪重用的新时代税务青年干部,为枣庄税收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市局机关近100名的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