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以“真金白银”的形式实实在在退还给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年受疫情大环境影响,疫情期间的运输、用工、销售都情况不佳,资金回流困难。没想到今年国家优惠政策力度这么大,把留抵退税全部退还。”泰安学府地产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军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更快、更高效地享受留抵退税政策大礼包,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在辖区内政策落地生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中,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是重头戏,自4月1日起正式落地实施,税务部门以“真金白银”的形式实实在在退还给企业,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国家政策出台得及时,税务部门政策响应得及时,上下一心为我们企业雪中送炭,春日送暖,由衷为他们点赞!”经过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线上辅导后,泰安市泰山区嘉禾商贸有限公司的会计小刘说到。

  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以智慧税务为抓手,开展“一对一”政策推送和“点对点”政策辅导的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方式,让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辖区内落实落地,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深挖税务大数据,通过各项线上渠道将最新政策精准推送给纳税人和缴费人,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强化跟踪评估和动态监测,及时开展专项效应分析和综合效应分析,算清各项政策实施的“效应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