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装修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装修工程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和平街107号、线上(电子邮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6月1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CSW-ZFCG-202202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装修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7.6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7.6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装修工程项目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基于《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关于进一步深化“纳税人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符合山东省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建设规范标准,以搬迁入驻新建的政务服务中心为契机,认真落实打造全新的智慧办税服务厅,将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建设成“温暖、温情、温馨”的纳税人之家。项目预算金额67.6万元,工期25天,质保期1年。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全部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08日至 2022年06月14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和平街107号、线上(电子邮件)

方式:现场获取或线上获取。现场获取采购文件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采购报名登记表》(在采购公告页面下载)。线上获取时请将《采购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扫描为PDF格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2811063193@qq.com,并电话15864565026告知。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6月1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府前街129号诸城市税务局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6月1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府前街129号诸城市税务局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依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 号)等相关政策的规定,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各供应商派不超过2人携带响应文件等相关资料到达开启地点。(根据实际情况)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府前街129号        

联系方式:臧勇135064788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正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和平街107号            

联系方式:王贺158645650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贺

电话:15864565026

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

202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