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亭税务:优化国际税收服务 帮助企业解难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这是咱们企业年度关联业务往来报告表的填报说明,这里和大家说几点需要我们特别留意的地方……”近日,在枣庄市山亭区关联企业申报群内,税务人员下发了关联申报培训讲解课件和相关报表填写说明,又对常见的易错点进行了温馨提醒。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税收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相关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结合本地国际税收特点,逐户对接辖区内22家需要进行关联申报的企业,组织企业远程参加全市2021年度关联申报培训,并组建税企微信联络群,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国际税收业务难题。

“临近汇算期末,本以为还要取号排队,没想到税务工作人员在接到我的电话后,便提前帮我预约了办税时间,来到就有人辅导我办理业务。”枣庄市银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赵巧说道。

枣庄市银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今年是第一次进行关联申报,在申报过程中对部分表单存在填报内容把握得并不是很清楚,出现了报表保存不上等问题,在税务人员一对一的耐心辅导下,帮助企业完善了各项报表的内容填写,很快便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关联申报。

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枣庄山亭税务部门将更加注重服务举措实效性,聚焦国际税收管理,精准推送政策,精准辅导业务,帮助企业纾解发展困难,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