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送达济南勇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税务事项通知书》(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告知适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济南税稽二告字〔2022〕53号

济南勇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2年6月24日作出《税务事项通知书》(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告知适用)(济南税稽二 通 〔2022〕S-11号),由于你公司失联,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税务事项通知书》(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告知适用)(济南税稽二 通 〔2022〕S-11号)。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106条之规定,将该文书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二0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税务事项通知书(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告知适用)

济南税稽二 通 〔2022〕S-11号

济南勇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70105MA3QMFJH72):

事由:拟将你(你单位)确定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依据:根据《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息公布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54号)第八条等规定。

我局拟将你(你单位)确定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向社会公布失信信息(详细内容见附件),拟将你(你单位)失信信息推送至参与联合惩戒部门和信用中国网站公示,在土地供应、检验检疫监督管理、政府采购、银行授信、政策性资金投放等方面被有关部门参考使用,税务机关适用 D 级纳税人管理措施(由税务机关纳税信用管理部门按纳税信用制度执行)。

你(你单位)有陈述、申辩权利,请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我局进行陈述、申辩,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逾期不进行陈述、申辩或提供相关证据材料的,视同放弃权利。

附件:拟公布的失信信息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2022年06月24日

 

 

 

附件:

拟公布的失信信息

一、基本情况

纳税人名称:济南勇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 91370105MA3QMFJH72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东路38号名人时代大厦712室              

法定代表人:姚红田 男性 411323********5895

二、案件性质

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

三、主要违法事实

经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检查,发现其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对外虚开增值税销项发票3份,金额17.76万元,税额2.31万元;二、对外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97份,金额669.46万元,税额87.03万元。

四、相关法律依据及税务处理处罚情况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50.00万元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