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税务:“春雨润苗”入校园 税宣助力微创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光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近日,寿光市税务局联合寿光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春雨润苗入校园 税宣助力微创业”活动,以“税月筑梦共起航 春雨润苗助双创”为主题,为高校学子辅导相关税费政策,邀请院校学生参与办税体验活动。 

寿光市税务局根据毕业生需求,梳理准备了大学生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走进潍坊科技学院,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政策明白纸和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大学生辅导相关税费政策。

同时,邀请5名大学生到办税服务厅,从咨询辅导区叫号、自助办税区“非接触式”办税、办税服务区业务办理等多个环节体验办税服务厅功能区划分、办税缴费具体流程。税务人员对各个流程操作步骤进行了演示,并辅导学生们体验了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在“税务管家咨询室”,税费专家顾问团队对有创业想法或正在创业的大学生进行面对面辅导,讲解了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等,并通过讲解涉税风险点等内容,增强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寿光市税务局将持续加强“税校合作”,紧跟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关键节点,扎实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通过开展更多特色活动,精准推送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打造快捷高效的办税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