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税务:“税费服务体验师”助优税费服务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现在,依靠远程帮办、智能办税一点通、厅线联动等线上服务就可以解决大部分涉税问题,不行的话还有办税服务厅的智能化设备,真是太便捷了!”近日,枣庄德尚会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税费服务体验师”徐善东在体验完税务部门“套餐式”服务后点评道。

据悉,为切实落实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邀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大企业代表和各行各业纳税人缴费人担任“税费服务体验师”,分批到税务部门零距离体验办税过程,身临其境感受各项办税服务举措,并为税务部门精准优化税费服务提意见、出点子。

“办税高峰期怎样解决人流量较大的问题”“‘智能办税一点通’办税事项还要进一步丰富”“应该进一步开展新办纳税人培训”……今年以来,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已累计开展“税费服务体验”活动2场,收集各类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建议20余条,税费服务体验师的税费服务“传感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针对收集的意见建议,我们认真梳理分析,形成问题台账,并积极邀请税费服务体验师开展座谈,推出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鹏表示,薛城税务部门将进一步提升问计问需的深度和广度,常态化开展“税费服务体验”活动,确保纳税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得到解决和反馈,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