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税务:“春雨润苗”进校园 护航创业就业梦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毕业季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走进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春雨润苗’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税费支持政策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税法知识,宣传税费政策,助力高校毕业生走稳走好创业就业路。

       活动现场,区局青年业务骨干针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社保费缴纳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生活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见的涉税风险点,旨在为同学们上好“创业就业税费优惠知识第一课”,强化法治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力同学们轻装上阵,逐梦前行。

       活动当天,区局还在校园设立“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税收专家顾问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政策明白纸100余份,解答咨询问题16个。

       下一步,奎文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强与高校的沟通合作,积极借助高校平台和学科资源优势,不断扩大税收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护航高校学子创业就业提供充足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