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税务:“春雨润苗”进校园 助力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6月9日,莱阳市税务局与莱阳市工商联联合走进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举行“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挂牌仪式暨“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宣讲活动。

挂牌仪式前,莱阳市税务局、莱阳市工商联与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召开了三方座谈,就大学生就业创业、高校人才培养、“莱e办”智税服务品牌、税费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挂牌仪式后,莱阳局税费宣讲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宣讲活动。宣讲团从创业形势的多样化、创业形式的特点及概况、创业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等方面入题,详细讲解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常见的问题,现场互动解答疑问3个,同时,组建“大学生创业服务站”微信服务群,及时解答大学生关心的就业创业热点问题。

下一步,莱阳局将持续推进三方共建工作,通过微信群、上门宣讲等方式精准辅导,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