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公务用车维修服务项目简易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公务用车维修服务项目采取简易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公务用车维修服务项目的潜在采购人需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6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YCG-001

2.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公务用车维修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万元):39.5万元/年

4.采购需求:本项目为车辆定点维修服务,包括车辆的维修、维护等服务。拟采购服务企业一家、服务年限两年。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5.合同履行期限:2年,合同一年一签。

6.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1)时间:2022年6月15日08时30分至2022年6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潜在采购人将证明文件(加盖印章)扫描件发送至949860471@qq.com,并通知采购人查收,视为登记备案成功,采购人将采购文件通过邮件发送报名邮箱。不接受未登记备案投标人的投标。

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烟台市税务局817会议室。

3.开标时间:

(1)开标时间:2022年6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烟台市税务局817会议室。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二马路88号

联系人:宫永进

联系方式:0535-6591767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