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税务:开展“青春向党•绘五四风采”青年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五四来临之际,为引导税务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团委开展以“青春向党·绘五四风采”为主题的创意手工DIY活动。

活动现场,手工老师耐心讲解,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创作天赋,在天马行空的世界里,欢声笑语一片。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沙龙新颖又有创意,在合作中增进了友谊,并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立足本职,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传承“五四”精神,以实干和担当致敬青春。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同时,为了激励青年干部传承优秀文化、永葆先进本色,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团委当天还举办了“红色读书会”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交流读书体会等方式,提升青年干部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全局爱读书、读好书、读善书的浓厚氛围。

最后,青年干部们手拉“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横幅集体合影留念,恰逢党的二十大将要召开之时,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将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迎接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