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一对一”精准滴灌 助力社保费缓缴惠企利民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税务局及时把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传达到这里,提供政策解读和上门服务,帮助我们算好了省钱账,有了税务部门的好政策和贴心服务,我们有信心挺过难关!”财务总监任丽丽表示。

为扎实落实好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5月1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对特困行业重点企业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东营机场有限公司开展精准辅导,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原毅参加活动。

区局组建由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税源管理科和纳税服务中心组成的税收专家团队,主动上门服务,与企业财务部和人力资源部人员开展“一对一”式涉税解答,精准辅导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现场帮助企业掌握缓缴政策适用范围、缓缴申请时间、缓缴期限、缓缴办理流程等。同时,与企业建立热点问题快速响应反馈机制,及时对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收集、研判和反馈,为企业纾困解难和健康发展“加油打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