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税务:“青税赋能”优化营商环境 “税企青联”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利津县税务局联合共青团利津县委、利津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税企青年座谈会暨利津县税务局“青税赋能 税企青联”服务站揭牌仪式,该服务站旨在发扬税务青年专家顾问团队服务大局,助力发展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等一系列实打实的服务新举措,为全县青年企业家健康发展提供税务服务和指引。

在税企青年座谈会上,利津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隆源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禹振文围绕企业发展愿景和企业涉税服务需求与税务人员进行了互动。“20多项优惠政策相继出台,给企业经营发展吃了颗定心丸,尤其对我们这样的小型制造业企业,力度明显更大了。”

围绕“青税赋能 税企青联”服务站,利津县税务局聚焦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政策精准快速落地为目标,提供精准辅导和全方位问需服务,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最大力度助企纾困解难,让中小微企业减负担、增活力、添信心。

山东工力机械有限公司就通过“青税赋能 税企青联”服务站收到了政策支持“大礼包”。“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让我们有了足够的资金支持,给我们创新发展赋予了强劲动能,目前公司正对科技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充分发挥机械搬运设备科技创新发展的特色和优势。”山东工力机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德臣介绍道。依靠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该公司拥有了二十余项专利技术,让企业有了充足的发展底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